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29日

新春 ! ♥

看表演 , 看他 ♥
真的很帅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
他等 lui 靠他 ! -.-
L0l !


在班上玩拍 !!! xDDDD
Cho Dai D ♥
汶锋连续赢两次 !!!
厉害 ! xD


财神爷比赛的时候 !!! xD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 ♥
全部人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闹 !
W0W !
Feeder 最棒 !!! xD
很可惜 , 最后没有帮到他们唱那个歌 :(
不过很不错了啦 !!!
有些不团结 !
我喜欢炫羽的一句话 ;
谁叫我是 3H 的 ! 下去吧 ! ♥♥♥



没有看到年菜 , 没有去拍照 bla bla bla 的 :(
我忘记了 ><
学生记者没有用 :P xD


然后就在班上 拍照 啦啦啦的
你哈啦我哈啦咯 ~ xD


然后就被翠怡逼去 PV.
L0l !
身上只有 RM 10 xD
算了 , 欠着先 ~
新年后还 xD


和培茵 翠怡 淑仪 佳儿 佳儿's boy
在 SW. 吃 T-bowl
然后
走了超级远的路 , 到了 PV
去找 red box
L0l !!!
per person RM 44 !!! @@
7 线 ! 去打抢啦 @@ 


戏院的戏都不够时间看 ~
erm >///<
看到他 ! ♥
哈哈


然后就 settle settle 
走回去 SW -.-
去漫画店 ♥
哈哈哈
买了 [ 会长是女仆大人 ] ♥
wusei !!! 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xD
坐在漫画店门口的水摊那边休息.
看书 , 玩 , 笑 , 发癫 ! xD
看到 Nicky 和 Lek Yun 手牵手 :)
很可爱咯他们 !!! ♥


然后媛婷打来 ~
bla bla bla 一大堆 ~
飞去 TS !
我怀疑我们精神有问题
又回到原本到的地方 -.-


去 starbucks 找他们 ~
媛婷回了 , 只剩伟瀚和裕晟坐在那边玩电脑 !
很 yeng 咯那个电脑 ! xD
 
威伦和淑仪和均彦回了 ~
然后
就聊聊聊 ~
他们就回了和 佳元他们 ~



我就和培茵 bla bla bla ~
然后翠怡讲她看到 明明 ! xD
就跑去找咯 ~
不见了 -.-


就酱 , 丢下培茵和佳儿 ;
我很坏的走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咯你们 ~



儿一直不开心 ~
haizzz .
不要不开心啦 :)
SMILE ♥



谢谢你在我第一次发现的时候帮着我不去了解 ♥
不过
不用掩饰了啦 ;
我不会伤心了 :)
因为我很强 !!! ♥
泪 ?
没有流过 :D


请你们好好的 ;
请你对她好 ;
虽然我知道你一定会 xD
请你们要幸福 !!! ♥
给我知道你让她哭 , 你惨定 !!! 
祝福你们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