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27日

新年快乐 ☆

朋友 !
新年快乐 ! 
☆☆☆☆★★★★
给你们多多 star xD
放烟花 !!!
bom bom bom !!!!! xDD


嘿嘿嘿 , 期待 29 号咯 ><
对不起某人 .
因为我比较喜欢他们 :)
哈哈哈哈 ~

啊啊啊啊啊 !
可是又很伤心 ><
因为汶锋要走了 :'(
真的很想哭一哭 :((((
haizzz !
希望你会喜欢我做的 power point ><
啊 !
那个时候我很伤心的做的 :(
要加油啦你 :( ♥


你要幸福啦 :)
不管你喜欢谁都好 ! ♥
( bukan 汶锋 !!! 不要误会厚 ! )


新年 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
麻坡 !!! ♥
很多红包拿 + 一直有得赌博 !!! xDD
buak giao !!! x))
0MG !!! so NICE ♥


今天看到媛婷不去看他的样子 !
我觉得 ;
LP , 你好坚强哦 !!! ♥
 pls . if you feel bad , tell me !
I'll stay at here. ♥
be happy ♥ :)



 yerrrrrrr !
还好我只是因为有事才叫你的 -.-
还好 LP 有跟我讲 !
不然 ,我真的会原谅她 !
SHIT !
fiu ......
还好 @@


无论晴天雨天 ;

天天嘛是好天 ♥

Frens , 要快快乐乐的 xD
heheh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