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26日

其实我 , 心动了 ♥

其实我 ;
想见到你 !
今天你在英文楼 ... BLA BLA BLA ! ♥
哈哈哈 !
我真的很紧张 @@
脸烧烧的 !
不要看我 !!!
我会不知所措 ><
啊啊啊 !
好疯狂哦 xD



听说你和 A 在一起过沃 ><
难怪那张照片酱啦 -.-
你还喜欢吗 ?
还是她 ?
aiyo ~~~
我想知道啦 !!! ><

我还喜欢他吗 ?!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


谁是爱情丘比特 ?
让我爱上你吧 !!!


其实我 , 有些心动了♥
我克制自己不去看他 ~
不去想他
多么难受
但是一看到你时 , 我的心就会温暖了起来 ♥


啊 !
我会忘记他的 :) 
不需要努力 !
因为你是我的原动力 ♥


LCK ♥
MUACKKK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