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24日

最近 •

星期日的时候 23 号 ~
去学校比赛 ~
然后赢了一个第二回来 
又败给 3B 
很不甘心啊啊啊 ! -.-
haizzz !
也是我们能力差啦 :(



算了啦 !!!
老二也不错啊 ♥


新年来咯 ~~~~~~ 
又要破费去买衣服了 ><
不过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跟妈妈去 shopping 了 ~
才买了 2 件 xD
很美咯 !!!!! :P
我是说我穿到 ! xDDDDDDDDDD
开玩笑啦 :D


根本都知道了
却不承认 -.-
I'm Noob Kia !!! 


arhhhhhhhh !
我们为什么不能当朋友 ><
见到面很尴尬咯 ><
如果我们很熟的话 ~
我想 , 我会喜欢你 ♥
可是 , 我们比牛肉的 1 分熟都没有 :(
啊啊啊 !
每天想这个就够了咯 !!!


法克 ! -.-
很多东西要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全部都要读两人份酱的感觉咯 -.-
dulan arh !


很压力咯 。
算了 , 没有压力的人是不会进步的 !
我要开始加油了 !!!
8/3 期中考了 !
我还没有开始读 !
shit !!! I'm SOHAI =o=



各位朋友 . 三姑六婆们 !
新年快乐呗 ♥
哈哈哈哈 !
还有 .
期中考 / 考试加油 !!!
Cheer Up ♥
Will Be Good , If You Try Har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