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18日

我爱拍照 !!! ♥

ush !!!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 ,
拍照 !!!
呵呵呵 ~

Let's see 
PICTURE ♥


厚厚厚厚 ! ♥ 


hehehehehe ! ♥


啦啦啦 ~
still got more in 


嘿嘿嘿 !!!
Like Plssssss ♥
LPH 啦我 :P


汶锋要走了 :'(
他升班 ~
通过审查 ~


yerrrrrrr !
酱我早知道不要去认识他啦 -,-
SO SAD :'(
很舍不得咯 ><
认识了 ;
可是却要走了 
Haizzz .
Just Hope He Will Miss Us ♥


拍了这张 ♥
怕我会想念他 xDDD

We'll Miss You ♥ ♥ ♥
得空回来啦 :)


今天一直拍照 ! xDD
因为有 4 个摄影学会的小子 ! -,-
SOKIA ! xDD

I LOVE J3H SO MUCHIEH !!! ♥ ♥ ♥



我是棋艺学会的筹委哦 ! xD
宣传组的 ! :)
yeah !
还蛮喜欢棋艺的 ;
因为那个副秘书超好人的 :]



然后 ...
我想说的是 !!!
排球 !!!!!!!!!!!!!
杀 !!!!!!!!!!!!!!!!!!!!!!!!!!
串人 !!!!!!!!!!!!!!!!!!!!!!!!!!!!!!!!!!!!
YUCK ! = v =


XYN JOE !
 SILENT !!! :D
I'M HIGH NOW ♥
Can't Stoppppp ♥——♥

Nite A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