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15日

初三 ♥

W0W ~
初三了 
有点难以置信 

哈哈

最近的压力 ...
增加的多又多 @@
几乎每天都有测验 !
都有功课 @@


但是 , 这样的生活 :)
我喜欢 !
好像充实了我的生活 


让我不禁爱上了它 :)


做功课 为了拿作业分
读书 为了考好成绩
背书 为了考好统考


这一切的努力
为的就是 统考的成就
追逐自由的疯狂 


哈哈哈哈 !
这样的我们 
这样的班级
我渐渐喜欢上了 !
他们的成熟
就算在别人眼中还是那么幼稚
我不在乎 !
因为只有身在其中的我们
才能体会 , 才能了解 :)



我的初三 ;
因为有你们的参与
我觉得 , 好幸福也好充实 !



J3H 冲 !!!!!!!!
J3H 加油加油加油 !!! :)
一起努力吧 x))
追逐那份自由 和 成就 !!!


J3H , 不同凡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