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14日

可以只是好朋友吗 ?

现在
我不知道 !!!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如果当初没接受
如果当初说自己爱的是他
事情就不会这样了 ><


不想伤害他 , 但是接受了又伤害 !
不想喜欢他 ,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
不管你承不承认我们是好朋友 , 
but
In my heart , you're my IMPORTANT FREN !!!


可以做回朋友吗 ?
做回之前的关系 , 没有尴尬 !
讨论着自己喜欢的人怎样怎样怎样 !


我喜欢他 , 可你怎么喜欢我 ?!
为什么是我 ?!
那么多美的 , 超级美的 , 非常美的 !
为什么是我 ?!
我不要以后我们说话都好像隔着玻璃一样尴尬 ! 


ILY , but is frens love 
ILH , is real love 



请对我说 , 我们还是好朋友 
那么 , 我会说 ;
我喜欢你 , 所以我们是好朋友 


我喜欢你 , 很喜欢很喜欢 !!!
因为你是我最棒的朋友 



可以只是好朋友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