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11日

班上趣事 ♥


最近在班上很 high !!! xDDD
懂做莫吗 ?
因为 LENG ZAI 的关系 ♥
哇哈哈哈哈 !
可是我不喜欢他 
千万别误会哦 :P
不要跟白马王子一样 :(



LENG ZAI = 郭汶锋 
白马王子 = 哲扬
不过 , 对两个都没有 FEEL @@
嘿嘿嘿 !
我承认 , 我花痴 ! :)
COZ
I ♥ GAP ZAii :P
我不在意你们怎样想 
说我俏 ?
很抱歉 , 不帅的要我俏我也没兴趣 xDDD


班上的猪扒喜欢 LENG ZAI 叻 :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是我叫他猪扒的啊 !
是均彦 ! xDDDDD
我还想叫他肉圆叻 ! xDDD



最近班上变到很吵了 @@
开始了 ! xDDD
发动战争 ! ><


ERM , 跟翘楚的关系变好了哦 :)
之前没有讲话 , 现在还讲笑话 TIM xDDD
HOHOHOHOHHOHOO ~
还有周乐 , he is sokia ! xDDD
其实他很帅下的 :P
嘿嘿 :)


今天美术节的时候 ;
老师讲没有带水彩的人出去外面 
我就出去咯 xDDD
不懂做莫很开心 !
7 线的 :D


然后看到 黑人 :)
哈哈哈
好帅哦 !!!! ><
很抱歉 , 我又 GAP ZAI 了 >,<
哈哈哈 :)
l0l ~


班上的趣事 ✪
有你 , 有我 , 有他 !
因为有你们 , 所以变成趣事了 ♥
有你们 , 悲伤的乐曲也变成活泼了 ♩♪♫♬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ALL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