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10日

自卑的错 !

昨天的事情
如果你要我说一百遍 , 我愿意 ♥


今天的事情 
如果你逼我说一百遍 , 不如叫我去死


很努力了
可是 , 却还是败给了自卑 ><


不是不喜欢 , 是太喜欢 ♥
所以介意 ▫


不知道你是把我跟你的友情混淆在一起
事实 , 其实你是喜欢她 
而你自己也不清楚 分不清恋爱的界限▫


或许对你没信心
或许 , 是对我没信心
但是 , 我知道 ▫
是自卑搞的鬼 !



想要你把你的心里理清楚 ▫
是爱谁 ▫
谁对你来说是重要的 ▫

不管答案如何 , 我都会接受 :)
只因为我要你比我幸福 ♥


May Be , I will be sad ▫
But I wont regret wad choice that I do 2day ♥


长痛 , 不如现在痛 ▫


我很快乐 , 即使没有你 !
我很幸福 , 即使没有你 !


我的一切 ▫
会有人包容我 ♥
如果那个是你 , 会很完整 ♥
就算不是你 
也可以很幸福 ♥


我不想失去 , 也不想拥有
因为我不想再受伤 ♥



我现在很好 , 但因为你的插曲 ▫
我却止步难行
如果你爱我 , 请给我安全感 
如果只是友情 , 含糊不清的爱 ▫
就请别让我陷下去 


我不悲观 , 我是极度乐天派 !

不要以为一点小事 ; 撇得了我的 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