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9日

诠释我的歌 :)

我想你 ; 很想你 //
想念变成了习惯

如果你真的想要走
消失在我过得生活
我没有快乐的理由
走可不可以你不要走
爱怎么说散就算了
告诉我你不会舍得

[ ♥ ]

 

 

请告诉她我不爱她
笑着难过 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狠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她 我还想她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我们爱的没有错
只是美丽的独秀太折磨
她说无所谓
只要能在夜里翻来覆去的时候有寄托
 

{ ♥ }

 

 你有权力寻找你最适合谁的拥抱
既然爱过还你自由我不哭不闹
我只是寂寞的解药
我也知道曲终人该散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娱乐过你也骄傲

 【 ♥ 】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飞去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
我才安心
看着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喜欢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忆清除的不够乾净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 ♥ >

 

 爱得太真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那些情歌是我为你唱过
别后那片天空
没有如果没说的希望你会懂

" ♥ "

 

是否这次我将真的离开你
是否这次我将不再哭
是否这次我将一去不回头
走向那条漫漫无止境的路
是否这次我已真的离开你
是否泪水已干不再流
是否应验了我曾说的那句话
情到深处人孤独

「 ♥ 」 


能全释我的爱 

我爱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