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6日

生活 ♥

今天 
换位了 :(


猜 !!! 我跟谁坐 ?!?!?!
关翘楚 !
WTF GOOD PLACE !!!
L0l ~
全部人一直问做莫你们没有沟通的 -,-
HOW ?!?!


晟坐我后面 ~
怡坐我后面的隔壁 ~
HOHOHOHOHOHO ~
很开心一下 ! x))



关翘楚一直不讲话 , 我一直在找机会讲话 ==
顶 !
不讲话我嘴巴很痒啦 -,-
所以就一直跟老师讲话 ! xDDDD
一直问问题 -,-
SOKIA !!!



刘克勤老师 , 其实人不坏的咯 !
很好笑 tim ! xDDD
帅哥讲 , 现在凶 , 之后就会被我们欺负回了的 ?!
真的吗 ??! -.-


历史老师 ~
傅进发 ♥
哈哈哈 !
他的样子很想让我想要睡觉的 feel -,-
不过 macam sangat geng wor ~


[ .......... ]

I THINK I STILL LOVE HIM

至于他 .
我想是我太重视那段感情 ~
怕失去 , 会没有安全感 ><
但我还是很喜欢他 , 很喜欢很喜欢 ♥
希望我们不要改变 ><
如果我们两个真的变了 , 我会哭 !
哭得很伤心很伤心 ><
原谅我的脆弱 ~



我真的很在乎你 :(
请不要在你要我做东西的时候才找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