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4日

开学 2 天

开学 2 天 !
一样 ~! 

疯狂 !!! xDD

因为班导很好人的没有换位 ! ♥
不过 , 我有点想要换位 -,-
因为坐在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人 !
I HATE HE ! ="=
NO REASON ~


我发现了一个东西 !!! xDDD
原来 honey 还是很喜欢吃葡萄嘛 ♥
好事来的 ! :)
I SUPPORT YOU ♥


超好笑的 ~!
慧仪他们 !!! ♥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
就是很好笑很好笑 !
就算他弄到我多在乎都好 !
还是很好笑 !!! xDDDD

一点都没有影响到 !!!

那个时刻 , 我不想换位 !!! ><



然后 ~~~~~~~~
某人想念某人 ! xP
每分每秒 ~!
所以坐在那边不讲话 !!! -,-
SOKIA !!! xDDD
好事来的 ♥



很抱歉 ><
我们忽略了子樱和咸蛋超人 ><
哈哈哈 !
希望明天班导不要酱早帮我们换位 ><
我还想要再很疯狂 !!!
跟你们 :)



数学节 !
挑战挑战 !
难 !
韩儒俊 , NICE MAN ♥


美术节很安静 !!! x))
因为男生去搬东西 ~


NINIEY ! SUCK !
针对针对 ! CHIU !



原本有补习 ~
最后 没有 -,-
没有通知的 !!! ==


杜欣柔明日天气预报 ;

绝对不能 !
FK YOU FK YOU FK FK YOU !
In My Eyes , You're Just A Shi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