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3日

开学

不是很期待 , 但是又超期待的开学 ~


哈哈哈

在家里搞好那个草 !!! -,- [ sokia hair ]
穿好可爱的鞋子 ! x))
穿好美美的校衣 ♥

等车 ``` 
来了 , 很兴奋 ! xDD


坐在没有大姐的车 , 格外安静 ! xDDD
去尊孔 , 超塞的 !!!
全部小孩子带着妈妈去看新学校 ! xDD
坐在车里 , 望着窗外一辆一辆的车窗内 ;
坐着的弟弟妹妹们 , 个个的表情 ;
有兴奋 , 开心 , 期待 ...
我的心情 . 跟他们一样 ~ :)


到班上 , 很厉害的 ~
一口气就到了 J3H -,-
在班上一下子就来了很多人 ~
哇哈哈哈哈哈 !
包括 FKER 他们 !


很疯狂 !

玩得 , 笑得 , 喊得 !

超疯狂 !!! ♥

WTF NICE ! xDD

[ 喉咙沙了 :'( ]
哈哈哈 ! 

- SKIP -


然后就选班委 
原本全班叫我当班长 !!!
SUCK !
经过我又哭又吵的 , ush !

团康 ♥

和简浚斐 ! 
L0l ~~~
嘿嘿嘿 !!! 
培茵当学习委员 ;
如往常 ~
儿 & 怡 没有职位 -,-


然后就在班上 ~
玩玩玩 ~
还是 玩 ! xDD
SIBEH SONG ~!
COZ
没有老师 ~~~


然后就去始业式 ~
听校长 bi li ba la 讲一大堆 ! -,-
还有 !
翠怡的画 !!! xDDDDD
笑惨我 !!! @@


就在班上啦 ~
讨论来讨论去的 !
SIENZ !


一直要睡不睡酱 !
圈他叉叉的 ! -,-


他们在那边没有地位的 !!! xDDD
全部人一直欺负他们 !!!!!
包括男生 -,-
全部讲我很坏 ==
哪里有 ?
只是少你们一点的好而已 ! xDD



开学的一天 ~
很累 , 自己害自己的咯 -,-
死命喊 !!! xDD
因为我真的很兴奋 ! ><
之前讲不的不满 ;
现在成了无所谓 ~

因为我们还在一起 !!! ♥♥♥

J3H ' I ♥

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