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1年1月1日

新年快乐啊 !!!

1.1.2011 ♥
WAD THE NICE DATE !!! xDD
老了一岁 , 以后人家问我几岁 ?
要酱回答人家 !
15 !!! :DD
hohohohoo ~


要开学了
要开始拼命了 !!!
 要开始习惯写 X-X-11 
好不顺哦 -,-
 哈哈哈哈哈哈 ! xDD


 今天回麻坡 :)
 超级久没有回了 , 虽然之后又要回了啦 ! xDDD
一来到就去吃 , 八宝冰 & 炒gue diao ♥
SO DAMN NICE !!! ♥♥♥


 然后就去买校鞋 !
ush !!! 我超喜欢的 ♥
 嘿嘿 !!! x))


等下去看可爱刚满月的 baby ! ♥
哈哈哈哈哈 !!! ><


 我很想你们叻><
hohohohohohoho ~
 PMR & 统考 T^T
 你们来了啊 ?
 嘿嘿 
 我可是有目标的人儿呐 !!!
我要 5 个 A !!! [统考]
PMR 不想理 xPP



我还有时间表的啊 !!!
 我要好好规划下 !!!
 因为我要为未来打算 !!! xDDDD
 不像我 -.-
 我也觉得 !!!


 明年 , 我来啦 !!!
 正式迎战 !!!

 在迎战之前 , 先好好过完新年 !!!

 我的朋友们 !!!
我的家人们 !!!
WISH YOU ALL HAVE A DAMN NICE 
NEW YEAR !!!
 黑皮凸年 !!! x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