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11日

WE R FRENS !

PLEASE 
DON BE LIKE THAT ><
WE NOT FRENS MIE ?


 葡萄 , 你不是 !
他也不可能讨厌那么好吃的葡萄 ~
你忘记了吗 ?
我也是常说
很讨厌他咯 , 他很 cheap 的咯 !
之类讨厌他的话 `
现在他只不过像我一样而已啊 !


我不知道你听谁讲 ~
可是 !!!
如果是周威伦跟你讲的 `
我可以解释 !!!
真的 !
GOT SOME 误会 INSIDE HERE ><


HAIZZZ !
曾经是那么好的朋友 `
不可以说一句 , 他变了就了事啊 ><


我们是好朋友 !
好朋友吵吵架后就一定会和好 `
我知道只要解开误会你们就会和好了的啦 x))
IZZIT ? ><
淑仪 & 国凯 
WE R FRENS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