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6日

Trip - ♥

 Lets Start To Enjoy My Trip ♥

3/12
今天准备去 stiawan 先 ~
当然是吃饱饱先的啦^^

_______ 3 hours and more ago ________

去完 mum mum后
去stiawan 的 " 家 " x))

环境超好的 ♥

 发 hiao 的妈妈

 两公婆 :)) 


然后我们睡在这里 !

老爸老妈睡的

 
我和我老妹睡的 
那个床 , 超~~~硬的 -,-


____________..THEN.._____________

拍了这张 xDDD


Abi 就讲他要做老虎 ! xDDD
然后反白眼 , 要变到凶凶的样子 
我就拍到很多次 ~
他就讲 , 不要弄了啦 !
眼睛很痛 ! 
好笑到 xDDD


之后 , 弟弟他们在玩捉迷藏 ♥
哈哈哈 !
我就陪他们玩咯 ~
妹妹也自然一起玩了 ♥
超好玩的 x))
流了几多汗 ~


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哝 ~
吃吃吃 ~
[ 海鲜大餐 ]
超好吃的 ♥


之后他们就完成他们来 stiawan 的目的
CLP4 开会 ~


然后冲好凉了

 他们就玩咯 ~



这两个超级乖的小孩 x))
左边叫 --- 俊任
右边叫 --- 俊合
玩老豆的 I-PHONE

今天一整天全部都在抢 I-PHONE 玩
包括我 xPP
真的有 sibeh 好玩到啦 ♥

* 半夜我睡不着 , 床太硬了 -,-


4/12
早早起床 ==
然后去吃东西 
超级好吃 ♥

之后就做船去 邦咯岛 ~


建诚去过了 ~
智胜不懂几时要跟朋友去 ~
爽 `

来到了邦咯的码头 ~
piece !!!! ♥



我喜欢这张 ♥♥♥


四大美女 ♥

Then 就去玩咯 ~
就去一个大石头那边 

从前有个传说 ~
说这颗石头会长高 ~
建了那个桥梁后 , 就不会长高了


两个可爱的家伙 ♥


然后就去这里咯


很美厚 x))

之后就去这里啦 !


印象最深的是这个
这个溜滑梯 ♥
超级好玩的 x))
wahahahaha ! 
 别怪我幼稚 , 我爱的就是酱 ♥

之后 , 帮他们拍个照啦 ♥

过后我们就去海滩 ♥♥♥♥♥♥♥♥
♥ 超级美 , 水超级清澈 , 沙超级软 ♥
walao 我爱死了 @@

父子俩 ♥ 

细沙 ♥♥♥

超级花心思 ><
美不美 ?
美 ~~~ 我 ♥ 3I ' 11
哈哈 


之后就酱啦 ~
back home !
吃了海鲜大餐回家了 ~
5个小时左右 @@
一直在车上讲笑话 ! xDD


♥ ENJOY MY TRIP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