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3日

HOHOHO `

这个假期 , 终于有一天是可以走出家里 
走出吉隆坡的啦 `
简直是宅女啊我= =
哈哈哈 !


算了 `
反正今天我要去 ~~~
Stiawan --- 属于霹雳 `
还有邦咯岛 `
yeahh ! 我要晒黑
证明这假期我没白浪费 x))
whooo `


等我的照片吧 !!! :))
WAIT ``` UPLOAD ```


HOHOHO `
今天坐在电脑前面 , 看到威伦的新照片 !
wakakakakakaak ! 
7 好笑的 xDDDD
他还问我们做莫一直笑 , 蠢到死 !!!! xDD


然后又看到嘉稼写的status , 又讲来讲去 ` 
wahahahahaha !
总之今天很好笑啦 !!!!
whooooooooO `
培茵在睡觉 ` xDDD
这个时间 ! -.-
懒到死 !


BYE ` 
我要去我的疯狂旅行了 x))
虽然一点也不疯狂 ._.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