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14日

DUNNO @@

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
但是 !
就是在他身边会很开心 
现在都是笑着打这些的 ><


当他看别人 , 会有些难过 ~
跟他说话 , 很开心 !
之前喜欢过他 , 为了放弃
现在也是在放弃 , 可是那个时候没有想着
我要放弃 , 要放弃 ~
纯粹喜欢那种感觉 ! 



不知道是不是太帅的关系 !
我觉得 , 我喜欢他了 ._.
可是 ~~~
还是不敢确定那心情 ><
I fall in love with him ?
Really ??! @@




我害怕爱上 ; 被伤的感觉 >< 
维持那种感觉吧 
那种我喜欢的感觉 !
很喜欢很喜欢 
你给我的感觉 ; 很舒服 



But I know you veli veli love her ! 
I just like the fee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