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29日

SUCK !

我 ~
对教务处安排的事情
没有一个满意的 !
只有生气和无言 ~~~


我不想开学 ~!!!
之前还死命倒数 ~
虽然子樱在 , 可是就是整个 feel 不同了
我没排斥 , 只是奇怪 -,-



我真想在开学的前一天生病 , 不想去学校 ~
不想适应这一切 的 一切 ~
不想面对现实 ~



认识朋友 ?
到最后一年才给我们认识 ?
7 线 !!!
想到要明年跟他们一起 , 运动会 , 户外考察 .........



我知道 , 我在逃避现实 !!!
可是 ... 
HAIZZZZZ ~
算了啦 !
希望明年 PMR + 统考顺利 ~
我要加油啦 !!!!
他们加进来只不过是加人数而已 ~~~
我只能这样想 ~

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