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28日

开学 ==

开始不期待开学了 -,-
因为有狗人在里面 !
ADELINE CHUAH !
FUCK !
干嘛要来我们班啊 ?!?!?!!?
还跑去问儿我在骂着谁 ?
很明显嘛 !


培茵 和 佳儿讲要跟他做朋友 !
bwahahahaha !
我想翠怡也是酱想的嘛 ~
好啊 , 你们爽就好 ^^

我想 , 男生也是一样的吧 ~
你们爽就好 ! :))


不过我不爽 , 绝对没有可能当朋友 !!!
就算最后只有我一个人 , 我也是会一样讨厌他 !!!
因为我记得他怎样对你们 !
SUCK !!!

* 最好她不要弄肮脏我们班 !!!

-SKIP-

我们班叫 J3H -,-
以后要喊 , J3H 加油
[.......]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
haizzz ~
不过看到人家喊着 J2I / J3I 加油 , 心酸酸的 >< 
算啦 , I 在心中

-SKIP-

DULAN 啊 !!!!!!
 我们还在旧楼 -,-
SUCK !!!
初二在新楼 !
有没有天理啊 ????!?!?!?!?!!?
算 !

-----------------------------


在一个假期里面
学校在改革吗 ?
改得乱七八糟 !
算了 , 至少我们还是在一起 .
心情不好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