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21日

无言 `

不想承认 ~
自己还是喜欢 ~
还以为自己可以喜欢他的 !
没想到都是自己 38
说没有想放弃 .
可是在去年和今年的大放假 , 计划里面都是有 ~
放弃 !!!


是我习惯他在我旁边吗 ?
为什么在他旁边 , 心不会加速 ?
为什么在他旁边又会呢 ?
是不是自己在克制 ?!
我不得不承认 , 知道了他还爱她 ~
还是会揪心 ~
知道了他原本就爱她的事实
心却不痛 ~



其实我早就知道这事实 ~
只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
不想让痛蔓延得那么快 !
不想让自己痛得那么严重 ~
自欺欺人是最好的办法 , 也是最愚蠢的办法 !


我无言 ............
为我自己做的任何事情 , 无言 .....



我不想输 !!!
输给一个只爱性感的男生 !!!
我想彻底的忘记他 !!!
这是我胜利的办法 !!!
还是很舍不得 -.-
不过 , 这是我赢的办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