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20日

聚会 ♥

今天一点都不想起床 ~
累死人了 ! -.-
haizzz ~
然后选了很奇怪的衣服 ~
和表妹出去 `
去Jusco !


以为我们最迟 ~
没想到我们最早 ! xDD
然后 !
Ah Bong Ah Bong 出现啦 !!!
哈哈哈 !
bodak lou =))
嘿嘿 !



然后等 you ray ~
我们 keng 了很多 !
都是小学的历史 ! xDD
很好笑咯 !
想到以前喜欢他的时候 ~
俊豪可是吓到脸青青叻 !
没想到我们现在还可以一起玩 ^^
SO HAPI 



you ray 登场 ~
等多一个人 -,-
然后去 K 房 !!!!!
22 号 x))
HOHOHO ~
那个人一直讲要给 12 ++
就是不懂多少++
LOL !
给他炸死 =[..]=



Then , 唱唱唱 ~~~
很 sien ~
因为一点也不 HIGH :((
haizzz ~
一直给他们讲我 38 :'(
SO SAD
炒不到气氛 !!!
到最后才 HIGH !
死人黄俊豪 -.-
2 点 ++
给 RM 59 出去 ~
12 ++ = 59 ++ 
LOL !!!



Then 我们就去打机场 ~
投投投 ~
手软 @@
wahahahaha !
NICE 



之后就在外面 ~
自生自灭 ~
等 ONG 
就走走走走走 ~
一直给 you ray 踢屁股 !
死变态 !!! -,-
那个俊豪也是的啦 !
我玩小孩子的东西 / 做那种奇怪的事情 ~
他就讲 !
拍照拍照 !!!
害到我都没有 M00D 去弄了 !
死 NOOBY ! xDD


PS ; 有人闹失踪 ~
BUT , 有人不 bird 他 -,-


最后停在 Popular 门口 ~
聊啊聊了啊聊 ~
什么都聊 !!!
SO GENG !!! x))
超爱那气氛 
hehe !
* 在 popular 里面看到一本叫 " 大便书 " 的书 !
很好笑咯 !!! xDD



.... 3++ ....
ong 到了 ~
想念她咯 
我们也是继续聊 ~
3++ 聊啊 聊到 4 ++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厉害下的 :))
哈哈 !
就去吃 Pizza !
Hot Ticket + RM 1 
有两张 !
不吃白不吃 ! x))





在里面等了 1/2 ++
SO DAMN LONG TIME !!!
SHIT !!!
害到我火都上来了 -,-
一直喊 !!! ==
他们一直讲我 7 线 , 38 !
可是我很饿了嘛 ~~~~~
火上加油 ! -.-
4 : 44 的时候 ~
全部冲去看戏 ~
LOL !
很好笑的画面 ! xDDD
之后排排走 ;)
又排排坐 XP





看戏咯 ~
顶 !!!
浪费 RM 11 看这烂戏 ~
虽然不是很难看 , 但是还是很大便 -,-
不好看咯 !!! T^T
在戏院里面 , 俊豪讲要换去另外一边看其他戏 ~
早知道我带头走啦 !!! -,-



Then , 他们趁还没有天黑的时候回家 ~
我们和 ong 等他爸爸 ~
之后我们先走 ! 
他才走了 ~


YEAHHHH !
虽然不是很好玩 
但还是一样很好玩 
矛盾 ! xDD
因为有些时候很闷 , 有些时候又很好玩 ^^
纯粹讲话也很开心 !
真的很庆幸今天是跟他们不是跟威权 ! ><
虽然跟他们也不差拉 ~
比较少见面的 , 通常都是比较好玩的 x))
♥ THIS DAY !

PS ; 俊豪跟多我 也变到很直了 ! xDD ( 我没有吹哦 >< )
PS 2 ; 我们看到一个 TB but x lessbian 的 leng lui 
跟他的 BF , 不 leng zai 可是很配 ^^
我们一直 gap 着他们 ! 
他们超不自然的 !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