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16日

今天 ~

今天就12点酱去 Leisure Mall Bus Stop 等威权 ~
然后 , 等等等 ~
威伦就打给我叫我去 Apple ~
哇哇哇 !
第一次进去叻 ~
很美下的 ^^
哈哈 !


Then , 就去吃东西 ~
隔壁的 mamak 档 !
我没有吃 ~
有喝水
饱到 ham 样 !!!  -.-



之后 , 就去看靓女 ~
我是帅哥当然一起去 gap 啦 ! xDD
可是一场欢喜一场空 ~
没有看到人 ><
之后就搭 Taxi -,-



很 7 线咯我 !!!
特地去 LM , 因为不懂场地在哪里
最后去到 ~
在我家山下 -,-
干嘛要特地去那边啊 -,-
Taxi 费 RM 6 + 2
因为 5 个人 ==



之后就去打咯 !
场地 RM 28 @@
贵 !
不过我们用两个 ! xDD
哈哈哈 ! 都没有人理的啦 !
开始就他们玩 ~
我当评判 ! xDDD
因为我不会玩 -,-
太蠢了 ! xDD



之后有跟国凯和润健玩 !
hou happy arh !!!! xDDD
哈哈哈哈哈 ~
就是没有跟那两个厉害的人玩 ~
威劝和威伦都很厉害咯 @@



之后
威权扭到脚 ><
就因为酱 , 玩玩几下就讲去 Apple 了 ~
我当然跟去咯 ~
如果我那个时候回家 , 会被大姐骂 @@
给他知道我在山下 , 还要特地去 LM 一定被骂惨 @@



他们要去楼上的 ~
要有 member , 所以就 register 了 ~
给 RM 10 for 玩的 
很 SIEN ~
都不懂玩什么 -,-
FB 而已啦 ~
又不会玩 Dota
想玩 Maple 也不会 -,-




之后就回家了啦 !
现在期待着星期一 ^^
跟俊豪他们 ! 
whoooooooooooo ~
期待 x))


* 如果不喜欢 , 为什么什么都一样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