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12日

值得 ♥

如果有人爱,不是那个人瞎了眼,或者是被情感蒙弊,而是,你值得。


我想 ,,, 得放弃了 ~
说了几百遍 , 但做不到 `
那种 , 只对性感的女生有兴趣的男生 !
不值得 !!!
为什么就是舍弃不掉 ... ?
我想 ~
我把他想象成太完美了 `
即使知道那些 , 还是觉得超完美的 ... !
我是不是有点烧坏脑 ?


我想 , 只要打破那种对他的幻想 ~
保持距离 ,, ~
应该就可以了 `


我想放弃他 , 是他的损失 , 不是我的损失 ~
他不值得我对他那么好 !
我想要一个能让我脸红心跳 ;
 他也会在我面前心头小鹿乱撞的人 !
那个人才值得我去爱 `


我想要当朴开仁 
超级可爱;善良的一个人 
她值得被振豪爱 


谢谢爱我的人 x))
我也爱你们 ! 
不管是真的爱 , 假的爱 , 不真不假的爱 !
我都爱 ! 
你们值得我去爱你们 


Last Time To Say I LOVE YOU 
至今我会努力的去放弃 , 直到那天来临对自己说 !
再见 , 曾经我很爱的人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