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2月3日

2.12.10 ♥

今天6起床 `
为了要跟大姐他们去TS,然后再去 roller `
因为大姐他们在 TS 做工 `
最后因为大姐的车太多人 , 没有去 `

之后姑姑带我们去咯 `
Ours Hero ♥
Sungai Wang 密佳儿
等迈那两个 leng lui ` mo mo so so 
然后给 RM 20 = = 进去了 !

Then , 看到儿咯 + 她朋友 `
他朋友不玩 , 带儿咯了一圈就去逼他朋友 xDD
最后还是玩了 x))
哈哈哈 !
一直抛弃 , haizzz ` kesianya ! xP


一直跟儿roll `
很爽 ! x))
然后儿要陪他朋友 `
我就一个人咯 `
! 


 
I ♥ Junne !
Thanks
哈哈哈
之前跟他去 C4 咯乐的时候 ,他一直教我带我
我以为今天我会很差
没想到今天没有她 , 我竟然会啊 x]
而且进步了 ♥♥♥♥♥♥
ILY , JUNNE LEE SHI HUI ♥
哈哈哈 ! x))

然后在 roller 场鱼很多很多 = =
不想讲


之后我,儿和她的朋友 [忘记名字,也不懂 -,-]
就去吃东西 , 超级饿 ><
Madam Wong !
很贵下下的 , 一下就花了很多 ! @@
HAIZZZ `内出血 ! xDD
之后 等儿的 boy boy 就去周威伦的店
去去去 `
没有什么衣服 ~
就出去了咯


我们去看衣服咯
儿和她 boy boy 要买衣服
不是陪他们咯 `
*最后没有买到*
我却买到一个很可爱的娃娃
SO CUTE ! ♥
哈哈哈


没有买到>老婆_嘉谊的礼物<
很抱歉厚 !
不过我一定会买的啦 !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 !
5.00才买票  所以前面没有看到 `
哈哈哈
很好看咯 x))
LELIO POPO ♥
  很好笑 xDDD
也很感动下的 , 我有 @@
啊哈哈哈
我还要看
那个金色长发 x))
我姐姐讲很好看
wait me x))


之后他们去 starbucks 买水 
再去 gasonline 
走走下就回了 `
我就去找那两个 leng lui `
就酱走走走 
SIEN DOU BOOM = =
之后就回了啦 !



12 pm --- ♥
就跟妈妈去机场接阿爸
哈哈哈 
MISS HIM ♥
妈妈驾到要睡觉了><
外面的风很凉
然后 1 pm 左右就到了 `
然后在车上睡觉
很爽咯
哈哈哈
然后爸爸到了 `
就回家了
3 pm 左右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