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30日

做工 ! xDD

这两天 `
在老母工厂做工 T^T
不能睡到迟迟 ><
平常我,我妹妹和表妹都是 1,2点起床的 -,-
因为要去做工,所以最近
9++就起床了 @@
I HATE ! T0T
haizzz `
原本在楼下做的 ~
然后无缘无故被妈妈叫上来做 `
不是做做做咯 `
然后做一点点就下去了 `
之后因为楼下实在太 sien 了 
我就上去咯 
YEAH ! 妈妈叫我弄好打进电脑 , yea ! 可以玩电脑 xDD
表妹和妹妹都很讨厌我 ! x))
因为他们没有得玩 , blek ! :P
现在是工作时间 , 还可以玩电脑 `
工资 one day per RM 10 嘿嘿
很少 , 可是就是可以偷懒 ! xPP
反正我也只是想帮妈妈而已 x))
我是乖小孩 =]
 今天去吃 PIZZA HUT !
用我们买的 hot ticket + RM 1 就有一个小 pizza 吃
hohoho `
我们有五张 + RM 5
就叫五个来吃咯 x)) 
就去 Mahkota Jusco 吃 !
那边很美又很多东西吃 ! :))
改次一定要去 ! 
在那里 , 心情超好的 =))

然后就回来咯 `
继续做工 + 偷懒 xDD
不聊了 , 工作要紧 !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