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16日

▬ 历史 + TS ▫

历史 ==
昨天没有读 !!!
不过之前读了 ><
考到很好一下的咯 @@
不知道我自己的能耐 ▫
不管啦 !
假期就是要好好 疯 ~ !!!




然后就去 TS 咯 `
跟 儿 , 儿's Boy boy , 威伦 , 敬庭 , Hanson , Yu Quan ▫
全部都不是很熟 只有儿熟而已 `
HAIZZZ
勉强去咯
honey 又不去 ==
shit you !!! xDD
算啦 aiyo . 儿穿到很 SOK 哦 x))
hehe =目
mini skirt ♥
等他们几鬼死久 @@
终于才肯走了 ==
走走走 ! 抛弃我们
随便啦 ! 反正我也没差
之后我就去换衣咯
好选不选 , 选那件 ==
算了 , 谁叫自己太大意 ==
然后我们讨论讨论讨论
去吃 chicken rice shop !
难吃到啦 !!! 可是便宜咯 ><
没办法啦 ! 省钱就是酱的啦 ~
哈哈 `



然后就走咯 `
去打机 `
SHIT !
肚子痛 @@
就没有得玩 , 而且也没有够钱啦 !!!
有投一些球咯 `
看那些人玩赛车 + 投篮 ... and more .
我的肚子真的很痛 !
那个儿 's boy boy 很好人咯 x))
谢谢关心啦 =))



然后我就跟小弟弟小妹妹讲话 ♥
so cute nars . x))
HOHOHO !
跟你们隔绝 `
不懂做莫不想跟你们讲话 , 不好意思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知道也不想在提 ==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啦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哈哈 ♥
超级好看的 x))
可是 skyline 我也不懂好不好看 !!! ><
真希望可以看 x]
哈哈___♥


然后 `
就去 OLD TOWN .
mum mum `
我喝水而已 =)
然后就听他们讲话咯
damn sien !!!
儿又在 paktor 沃 ><
不可能叫他陪我的啊 ==
就等 honey messege 咯 !
慢到 @@


然后我就和儿走了 `
去买 儿's boy boy 的礼物 xDD
真的是啊 !
走很久啦 `
最后停留在 S & J
BUY SOMETHING ♥
嘿嘿 ^__________^
秘密 ♥
羡慕厚你 ?! 想要厚你 ?! xDD

[ The End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我没哭 ▫ 只是捷毛淹水了
* 我不是市中心 ▫ 不用一直围着我绕
* 谁给你那么大的勇气 ▫ 别告诉我是梁静茹
* 我不骂人 ▫ 因为我动手能力比较强
* 我多想一个不小心的跟你白头到老

* 你可以说对不起,但我不会说没关系
* 不用看到我就躲,因为你根本沒入我的眼
* 这世上,只有骗子才是真的
* 流氓不分男女,无恥沒有底线
* 跟我玩个性,我要你哭的很有节奏
* 嫉妒的別放弃,羨慕的请继续
* 你的虚伪,我从头看到尾
* 我沒哭,只是睫毛溺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