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23日

我有我的 STYLE ♥

♥ MY STYLE ♥

STYLE 1
『不欺负我朋友 , 我们就是好朋友 ▫
欺负我朋友 , 好朋友就来握握手 ! 』
我其实一点料都没有 , 甚至连渣都不剩 !
但是 , 我的义气 可以胜过一切 !
Adeline Chuah ! From now on , we're ENEMY !
shut up your cheap mouth and sit down wait for my challenge !

敬酒不喝 ▫ 喝罚酒 !
我乱骂人 ? 很抱歉 , 我只骂cheap母狗人 !


STYLE 2 ▫
我喜欢大喊 ♥
身为舞蹈员 , 也要有个破嗓子 xDD
可以说我 七线 发神经
我不介意 , 因为我有我的 STYLE


STYLE 3 ▫
我跟不熟的人和不来
因为我不认识他 / 她
因此 , 被人说串 , 很正常 `
习惯就好 ▫ 这是我的 STYLE ♥



STYLE 4 ▫
我喜欢别人告诉我秘密
因为这样就好像自己被重视 x))
可是我怕我自己会告诉别人 , 所以我让自己忘记
当你们问起 , 我会 har ▫ 但很快就记起 =]
因为我放在心上 ♥


STYLE 5 ▫
我喜欢 gap zai ! ♥
讲我发俏我也没办法 !
因为真的是太帅了 xDD


STYLE 6 ▫
我很自恋
不懂要怎样解释 ==


STYLE 7 ▫
我很幼稚
喜欢玩追追 ♥
哈哈哈 =)


STYLE 8 ▫
我喜欢热闹
这样不会太空虚 =]
同时也喜欢宁静 , 让我胡思乱想后
就给自己一个笑 , 让自己不再去想 smile ♥


STYLE 9 ▫
我很 8 ♥
没办法 , 我就是想知道多一点
这样跟朋友比较多话聊 x))


STYLE 10 ▫
我的 STYLE , 我喜欢 x))
管它是好还是坏 ▫
因为我是独一无二的 !
STYLE 自然也是与众不同 :))


这篇文章的中心就是 :
请认真的去看自己的缺点 ▫
能改的 , 尽量改 ▫
不能改的 , 请叫 STYLE ♥
这样对自己比较好 ♥

『♥』

I LOVE MY STY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