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29日

my heart , back ! ♥

原来是我搞错了 , 他不是喜欢她 , 是喜欢她 ` x))
哈哈哈 !
谢谢国凯 , my honey 
满足我的自卑 ,,,
其实没什么自卑可言啦 !
如果他真的喜欢一个人 , 就算不性感也不是个问题吧 ?
他爱的是性感 , 不是人 !
很对不起 , 原谅我这么想 , 不然我会想很多 `
性感没有错 , 他爱的就是酱 !
哈哈哈 !
很可惜 , 我什么都有 , 就是性感没有 !






不要讲了 `
讲下 星期四 !!!
whooooo `
我要飞去咯乐了 `
hehe ! :))
好久没有去 SW 咯了 `
之前才去 C4 咯乐 !
dng ! 差了很多很多 ! xDDDD
算了啦 , 一向来都酱差的 ! X>
哈哈 `






还有 25 号 , 我有表演厚 x))
yea ! 好久没表演了 !
这次的舞 , 很难 == 
而且我不喜欢 ! ><
AIYO , 在圣诞节表演 ! 
haizzz , 一定很少人看 ! 
全部去吃火鸡了 , 哈哈哈 !








还有 , 淑仪的 Baskin Robin
嘿嘿 ! 超期待的 ! ><
而且我很久没有吃了 x))
♥ 淑仪 !
还有教我弄我的 blog 
I lub eu =]
咔咔咔 






最后我想讲 !
还好 , 我还有朋友 `
什么也没输 , 很公平 !我看不起你 !!!


我输给了爱情 , 赢得了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