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21日

最近 ▫▪

自问近来好吗 ?!
自答我近来很好 x))
哈哈哈哈 `
我喜欢自言自语 ♥


最近一直在做莫呐 ▪
哦 ` 最近我一直在看戏啦 !!!
嘿嘿
追什么戏啊 ?!
哦 `「 呼叫大明星 」
有没有很好看叻 `
其实前面不是很好看 , 后面比较好看哦 ♥
哈哈哈 `
我还要追 , 仍想结婚的女人 + 个人取向 + 死神少女 ♥
我要追追追 !!! xDD



还有下个星期四 !!!!!!
whooooooo !
去唱 K ! yeppi yaya !
J2I 聚会 顺便庆祝我们升班 ♥
Honey 请我 !!!! ♥
哈哈哈 !
我们去学校集合 , 再去金河唱 ♥
时间 - 1 pm


* 哪个 J2I 的有看我的 blog , 请在 我 FB 上留言 `
告诉我 , 你可以去没有 . PLS .

click here ↓

PLS TELL ME ♥


补充 !
我讨厌我婆婆每次骂 kakak 啦 ==
人家不服从他 , 他就骂 , 就讲人家假 !
sokia !
讨厌到 , 一直 ngam ngam ngam !
凸 !!! 顶他 !!!!
算了 ==



祝我 _你们有个愉快的假期 ♥

『我的假期 _
因你而精彩 ♥』

J3I'11 我们来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