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19日

我无能为力

为什么全世界愿意抛弃我而跑向别人 ?!
为什么就不没有人愿意抛弃谁而跑向我 ?!
我有那么可恨吗 _ ?!
我知道 , 有 !
有多可恨就有多可恨 ~
哈哈哈 `
我很在意 , 你们的话 .
我不想承认 , 我没办法不承认 !!!


其实我不想写那么伤心的话 , 因为完全不是我的 style .
我觉得 , 我是那种笑容常挂的人 [ 对认识的啦 ]
可是 , 请容许我现在的失落 `
之后我会很好的
我会接受这个世界对我的不好

失落 失落 失落 快乐 失落 失落 失落

我现在只是想安静安静 `
然后亮着面子书 , 聊着自己多开心
性格问题 , 我知道 `
我有够无趣 . 没幽默感
我有够自大 . 只会说别人
我有够讨厌别人 , 却不会想想别人有够讨厌自己 `
我不想再改了 !
改到我的心 , 面对任何人都没有办法自然了 `
怕被谁谁谁讨厌 ! 怕被谁谁谁说 !
如果没改的话 , 自然的面对任何人 `
就算被说 , 我也没那么伤心 ~
因为至少那是我自己


被放飞机的感觉真不好受 `
那意思就是说自己不被重视 `
我想问看看那些人际关系超好的人 `
从以前到现在他们被放飞机的次数有没有多过 10 ++
我想没有吧 ! 真是幸福 x)) 哈哈 !



算了 ` 我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