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13日

♥ 什么感觉 ? ♥

到底是什么感觉 ?!
我会喜欢 honey 吗 ?!
如果喜欢上了 , 一切就不妙了 ▫
不能一起笑 , 一起玩 , 一起交换秘密了 ▫
我不要啊 !!! Honey 实在是太好又好笑了 ▫
我喜欢这种类型的男生啦 !!!
FUCK !!! ==
我的心可以装两个人哦 !!!
花心到你啊 !!! ==
Haiz ▫ 但还是会因为他不喜欢我而伤心
Honey 给的感觉就不同 , 我知道他跟很多人 chat 会吃醋 @@
会不会是因为我太在意叻 ?!
哎呀 !!! 很烦啦 !!! 顶 !!!
到底什么感觉来的 !?!!?!?!?!
Who Can Tell me ?!
Isit I like him ?!?!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 , 烦到老娘我的毛都站了起来 ==
I hate this feel , 以前就算玩到多疯都不会去想这些的 !
现在我怎么了 ?!
aiya !!! 应该只是喜欢他的性格 !
会吃醋的原因应该是 ...
我自己知道就好 ▫
不能给 Honey 知道啊 @@
以后讲话会很尴尬 xDD
反正我都跟他讲了的啦 !!!
你不介意的哦 ?! ILY Honey ♥
哈哈哈哈哈 ! =]
Brother 4eve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