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12日

填填填 ♥

01.我的大名:欣柔 x))
02.我的小名:Joey
03.谁传给你的 : sohai 嘉谊
04.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 是礼物我都 ok xDD
05.近期压力大的事: 补考 ><

07.有没有喜欢的人:
erm .. ya
08.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当然要啦 !!! xDD

23.你的睡相: haha ! 很美啊 , 只是没有仪态 xDD
25.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HAIZZZ ! 当然啦 !!!
27.喜欢什么天气: 天天都是风和日丽
28.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买礼物给朋友 _ 养爸爸妈妈 xDD
29.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跟一班朋友 出国 !!!
30.引起失眠的原因: 因为想东西 , 想到自己怕 ==
★起床前第一件事: 睡回下去 xDD
★你的偶像: 很多 ..
★你喜欢的季节:冬天 x]
★打工次数 : 没有 TxT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发悄 !!! 做作 !!! 一点事情就发脾气的人 !!! 小气 !!!
★你会喝酒吗: 一点
★你常哭吗: 还好 x]
★你常笑吗: ya !!! ^^
★朋友和情人你会: 朋友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命运 <3>
★你很自恋吗: 超 ! J2I 都是 脸皮厚的 <3>
★你有穿耳洞么: 密掉了_ 呱
★这问卷多不多:
还好
★喜欢吃冰吗: LIKE !!!
★现在幸福吗: 一点都不 _ 才怪 =]]

★最在乎哪几个朋友: 一个也没有 xDD
★房间里的摆设简单么? : 乱水 @@
★女(男)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 @@ 去死啦 !!!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 一个人啦 xDD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 要什么就有什么 <3>
★喜欢吃的水果: Durian ;; 甜的 <3>
★你喜欢雪么: 没看过 , 可是很喜欢 ><
★还希望被点: 随便 ~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我喜欢我自己 xDD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很多事 . 我是个急性子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电脑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