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9日

补考 ▫

事隔以久的丑闻 , 现在才写
真的有点 ▫▫▫
羞羞脸 xDD
哈哈哈 !


最近一直都不能看到班上的同学咯 ~
看也只看那一些小猫 ! T^T
好想念你们哦 ><
今天跟淑仪他们讲话 ~
我鼓冲动想抱他们 !
我想念你们啦 !!!!! ♥

我更怕以后我转校了 , 不能见到你们会更更更想念 ><
我不要转校啦 !!!!!!!!!!!!!!!!!!!! ><



很多人讲要帮我 //
谢谢裕珊 ♥ 借我地理笔记
谢谢Jix Seng ♥ 教我数学
谢谢培茵 ♥ 教我国语
谢谢国凯 ♥ 借我你的秘笈
谢谢给我加油打气的朋友 ♥♥♥
我 爱 你 们 ▫ ♥
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 ♥





我一定要升班 !!!!!!!
虽然拿不起勇气来面对要每科 48 分才能升班的事实
但是 , 你们的支持 就是我的原动力 !!!
还有班导 ♥ 打电话给妈妈要爸爸跟我讲的话 !
我收到了 ♥♥♥
谢谢你 , 班导 !!!
你果然是最好的 !!! ♥




看到你们都酱努力 , 只有我懒懒的 ><
我真的得振作起来了 !!!
杜欣柔 ▫ 加油 !!! 『♥』
你们也要加油哦 !!! ♥
我们一起加把劲 , 升上不同凡响的 J3I ♥
地理 ▫ 历史 !!! 受死吧 !!!
国语 ▫ 数学 !!! 放我一马 !!! ><
你们全部 , 要等我们全部哦 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