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3日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的一天 ==

今天早上 , 班导走进班上
拿着一张纸 ~
讲着总平均 ~
我就以为我升班 , 因为我没有听到老师喊我的班号
我不是跳起来大喊大叫咯 ><
然后就有人帮我问我的班号有没有
老师讲 , 24 号 !
顶 !
眼泪就要流出来了 ==
手还发抖
其实还蛮的 ><



然后就酱咯 ==
不然怎样 ! 哭啊 ?! ><
haizzz ~ 56.01 !!! ><
还不敢跟妈妈讲 , 怕他失望 T^T
什么成绩啊 ?! Ma The !



then , 在班上很好玩下的 ~
蛮多人读书
可是我不想读 !!! TT
没有 mood 咯 !
人家读书 , 我们玩 ; 人家玩 , 我们读书 !!!
国凯的话 , 赞 !!! ♥



* 去英文楼 *
哈哈
TOM AND JERRY !
很好看啊 !!! x))
hohohohoho !
很久没有看了 , 可是还是懂剧情 ♥
爽 !!!



然后回班 # 抹桌子 #
那个 Tina 水很臭 !
那个 砂纸弄到很多粉啊 !
那个 水很呛鼻啊 !
老师啊 ! 我们做完了啊 ! 做莫不给我们回 ?!
老师很多也的咯 !
哈哈哈 xDD
全班一直讲的 !
很好笑 !
润健就一直讲 .......
老师啊 ! 那个 " 我爱乐渝 " 的擦不掉啊 !!! xDDD
傻佬 xDD



***
aiya !
之后的很多事情 _____ ...
很 sien . 不讲了


之后他带我去搭 bus 了 , 我竟然过了 LM 都不懂
还坐在 bus 里面 !
之后才下车 @@
sokia !!!
然后就等 bus 咯
bus 司机讲 , 要搭 47 号 , 然后要过行人天桥去另外一边
我不是过去咯 @@


可怕的 ____ 来了 @@
有个缅甸人跟我笑 , 我不是对他笑咯 ~
他就来跟我讲话 ==
很可怕咯他 !!!
还讲什么 saya cinta awak leh >>> bla bla bla !
害到我怕到走路去 LM !
脚要断 9 了 ==
最好不要给老母看到你 !!!





今天真的是 显 _ 无聊 _ 可怕的一天 @@
害到我现在在敷脚 @@
Ma Th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