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2日

谁不想自己的你 ▫ 常这样

很想要你 ▫ 常看我主页
很想要你 ▫ 看到某样东西而联想到我
很想要你 ▫ 用尽脑力来找话题跟我说话
很想要你 ▫ 常想起我
很想要你 ▫ 为我留泪
很想要你 ▫ 安慰我
很想要你 ▫ 给我一声 " 加油 "
很想要你 ▫ 凝视着我 , 可是又没有原因的
很想要你 ▫ 因为我说的 , 做的 伤心一阵子
很想要你 ▫ 把你曾经对他的好 , 来对我



很想要我 ▫ 常跟你说话
很想要我 ▫ 会因为你在想我而打喷嚏
很想要我 ▫ 可以被你拥护着
很想要我 ▫ 拥有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看到的另外一个你
很想要我 ▫ 在你心中是特别的
很想要我 ▫ 可以有你的安慰
很想要我 ▫ 有你的鼓励
很想要我 ▫ 可以是你觉得完美的
很想要我 ▫ 在你面前可以是最自然的
很想要我 ▫ 是那个你常用尽脑力找话题讲话的人




这是我的梦想
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
因为我知道我在你心里的分量 ▫
我没资格问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他 ▫
因为喜欢我的人也没资格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你 ▫
这就是身份的问题 ▫
因为爱 ▫ 所以爱
我也认了 ▫
所以 我不想说的话我还是想说对他说
谊 ▫ 对不起 ▫


祝你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