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1月1日

分手 :((

最近好像很多 超级 sweet 的情侣分手 hor T^T
最常男人女人分手的原因都是因为男人变心 ==
女人痴情 ♥


aiya !
我没有在讲着你们啦 !
我知道你们很 sweet 不要一直跟我炫耀 !
我绝对不会『 羡慕 』
that's real ! 酱太浪费我的时间了 ~


分手也要快乐 =))
虽然会很伤心 , 酱你们就哭啊 !
好过没有哭吧 ! 之后又要开开心心的 ♥
不要去逞强 , 因为你们没有我强 , 所以不要去伪装 ! xDD


没有爱情不是大不了的事情 ▫
只不过是少了一个常在你身边转的人
只不过是少了一个电话常有信息的人
只不过是少了一个常陪着你的人
只不过是少了一个牵着你手的人
只不过是少了一个你觉得超爱其实只是迷恋的人
又没什么大部了的啦 ♥


学了一个人的话 , 很好 !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真的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


世界还很大 , 走完全世界才有资格说你真的爱他 ♥
不然一切都是狗屁不通 !


有失必有得 , 分手的朋友们 !!
加油 !!! 没有他 !!! 世界还是会转 , 时间还是会走 ~

加油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