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0月19日

Sungai Wang + Pavillion Trip ♥

今天考数学 + SEJ =))
whoo ~
曰 : 考试做莫酱hapi nie ?!
哈哈哈 !
因为今天要 而且又是最后一天 x))
HEHEHEHE !


在考数学的时候,我会一点点 x))
然后考SEJ最好笑
宝玉姐监考嘛 ~
然后我15分钟就做完了 ~
宝玉姐就叫我检查咯 ~
我都不懂要做莫
他就拿一张纸给我
我就画画画 !
哈哈哈 ~


我们一直有对到望
我们就微笑 =PP
哈哈哈 !
不懂做莫 很好笑 ~
我就笑出声音来了 ~
全部就 SHHHHHHHHH
啊哈哈哈 !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笑
哈哈哈 !


然后我就拿eraser 丢翠怡
他望后来 ~
我以为他觉得是Esther 丢的 !
我就笑咯 ~
笑到很够力 !
老师就看着我 头向上 !
问我做莫 ~
我看到老师的样子 受不了 !
笑到很够力 !
一直笑笑笑 ~
哈哈哈 !
7 好笑的啦
dunno why =]



然后收拾了
就出去咯
WOW !
很多人啊 ~
我就很开心
喊来喊去 xDDD
哈哈哈
还跑去骂 电波肥*女啊 !
还骂我 s*hai !==
算 !
心情好 不计较 ~


然后就走走走咯 ~
看到车牌 WTF = wad the f**k
我就跟他们讲 他们就笑 ~
LOLS.==


▀▄▀▄▀▄▀ ▀▄▀▄▀▄▀ ▀▄▀▄▀▄▀ ▀▄▀▄▀▄▀

在 TS ......

然后全部分散 ~
芷惠和佳儿去找他妈妈拿票 ~
翠怡 培茵 嘉稼 去 sungai wang 's GREEN BOX 讲位 ~
我和嘉谊去找他妈妈放东西 ~

PS : 丽婷跟他 boy boy = =



THEN , 我和嘉谊走走走~
就走去 roller 场 meet 一下他们 ~
可是很少人 ~
冷冷清清的 @@
就走了咯 ~
什么人都没有 meet 到 ~
then 我们就去 green box ~
47 ♥ 号
房哦 !!!! xDD



YEA ! HIP HOP MAN !!! YOYOYO XDDD


ABA THEN ,
我们就唱唱唱咯 ~
他们三个一直发俏 XDD
死命拍照 XDD
我来放一些 FB 没有的 XDD
嘿嘿 !



美叻 ♥♥♥
哈哈哈哈哈 ~
放在这里比较安全 XDD


唱唱下 ! 全部叫我跳舞 ~
我当然没有跳啦 !
然后他们放 club can't handle me wor !
我现在学的叻 我就HIGH 起来了 ~
自己走去中间 ~
跟他们讲我跳的舞 ~
然后自己就情不自禁的跳了 ><
真的很爽 hohoho ~

又再 PS : 丽婷放我们飞机 不一起唱 K

▫▫▫▫▫▫▫▫▫▫▫▫▫▫▫▫▫▫▫▫▫▫▫▫▫▫▫▫▫▫▫▫▫▫▫▫▫▫▫▫▫▫▫▫▫▫▫▫▫▫▫▫▫▫▫▫▫▫▫


然后嘉稼回了
我们就要去Pavillion ~
可是 , 下雨哦 ~
我们就没有办法咯 ~
只好 : uncle uncle 去 pavillion 多少钱 ?!
: 就算你们 15 啦 !
: 蛤 ?!?!?! 很贵叻 ~ 便宜一点咯
: 不能啦 ! 最便宜了的
讨论 // \\\.....
: uncle ok lar !
: 好的 !

在 TAXI 里面
挤挤挤挤挤 ok 了 ! x))
哈哈 !
就一直讨价还价咯 ~
那个芷惠啦 !
然后翠怡忽然讲 !
等下 一人 2.50 啊 ~
就停止讨价还价了 XDDD



到了啦 =)


级的啊 XDDD
进到去 用平常的声量来讲话
pavillion 整间都听到完 !
芷惠还有翠怡他们一直讲 要有文化一点 ~
讲话要斯文一点 XDDD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high class 到一种境界 @@
一间店好像 = 金河的 1/4 啊 !!! ><
LENG DOU BOOOOOOOOOOOM ><
aiyo wei ya !
全部好像没有生意 XDD
哈哈哈 !
来欣赏超级美的店啦 =))

StarsBucks ♥ [ 那些泡咖啡的用具 >< ] Baskin Robin ♥

然后我们就去cinema 啦 ! =]
NEH --------
Golden Screen Cinema ! ♥
两个 sopor 的合照 ♥


超大的说 ~
就因为超大 也超热 ><
然后我们等丽婷和他 boy boy = =
他们来了 ~
就等培茵 boy boy
太久了 ~
就叫他们进去咯 ~
我们三个在外面等 一直骂培茵 boy boy XDD
哈哈哈 培茵不屑 .....
终于 来了 ~
我和翠怡很 seng mok 的离开 ~
哈哈哈 !



然后我们就进去咯 ><
培茵跌到 XDD
在他 boy boy 面前 xD
鱼咯 ><
我就看看看 ~
嘉谊就有跟我讲哪里恐怖的 ~
我就借她的 hand free 来听歌 ~
有几次我都要着了 xDDD
哈哈哈 !
谢啦 嘉谊 ... ♥
芷惠我 feel 到他在 @@
证明很可怕咯 ><


............

然后就看完了啦 !
圆满落幕啦 =))
我们就走咯
培茵的 boy boy 走了哦 !
舍不得的样子咯 ><
都不懂他在想什么的 = =
然后又跟培茵讲他还没有还他钱 ~
叫他去找他 @@
我们三个就去咯 ~
他们全部去找吃 XDDD
哈哈 ~
最后还是没有找到培茵的 boy boy 咯
就去找他们 ~



我们就来到很多食物的那边 ~
我们坐靠近这个地方的位置
我们就一直聊聊聊咯 ~
嘿嘿 !
很好笑 !
我们不管仪态了 !
大大声笑 XDD
很多人看着我们 hor ?!
啊哈哈哈 ~


然后就回家咯 ~

NICE MAN ___ !!! ♥

[[[[[[[[ 结束 ]]]]]]]]]


PS :
- 我讨厌重色轻友的人 !
- 佳儿 , 他会生气也是正常的啦 , 因为他认为你的朋友还重要过他嘛 ><你不要忘记你又不是知道男生都是爱面子的啦 ><
- 不要伤心了啦 ! 不要因为酱而害到你们的感情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