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0月21日

J2I 最棒 !!!!!! ♥

HAIZZZ ~
成绩从微波炉里面出来了 ><
哈哈哈 ~
不过 !
我觉得我进步了 sibeh 多啊 !!!
不是考卷容易哦 ><
是我真的有[ 努力 ]啦 @@ [ 摸着良心说话 ]


我4科跟佳元一样咯 ~
果然 !
坐在一起的魔力 XDD
当两科一样的时候 ~
他讲 如果我们又来一样的话 ~
我请你吃饭 !
他说的 !
现在四个 !
饭叻饭叻 ?!?!?!



4个及格 其他的全部 30 多份
KH - 20 而已 ~
dulan 华语 !
两粒句号 价值 一分 !!!
顶他的肺 !!!
原本 69 分 ==
给作文 拉拉下 变成 67 分 !
shit !
不过进步 7 分 !
geng x))
whooooots .


walao !
那个家鼎啊 !
geng dou BOOM 啊 !
大部分都及格 !
全班都吓到 xDDD


erm !
还有还有 ><
哈哈哈 !
停课啦 ~~~~~~~~~~~~~
whooooooooo hooooooooooo ♥
嘿嘿嘿 ~!
我要一个人玩 电脑 看 电视 看 漫画 还有 >> !!!偶像剧 !!! <<
wheeeeeeeee x))
想到都很开心咯 xP



有人问我 ~
停课 wor ~
看不到他涡 ~
我就讲 !
看不到他 更好 ~
我的眼睛不用长针眼
讨厌到要死 !
一直跟我讲她 = =
不是说到自己多爱她咩 ~
现在跑去爱她 ~
还讲自己没有喜欢 = =
CHEH !



今天跟国凯还有润健玩到很开心啊 ♥
哈哈哈 ~
真的很喜欢那种 FEEL ♥
很快乐 =))
嘿嘿 ~
喜欢你们咯 ♥




总结就是 !
我不要留级 !
我要跟你们 !
你们也不要留级 !
我们要一起闯出明年的 J3I !!!
一起笑 一起癫的 J3I !!!
佳儿 , 培茵 , 翠怡 .......... and all J2I 成员 !
国凯 , 润健 !!!
丧龙帮 !
全部全部 !!!!!!
一定要升班啊 !!!!!!!!!!! ><
J2I 棒 因为有你们 !!!
所以明年也 J3I 要有你们 才会棒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