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0月27日

要就怪自己 ____ ...

可笑 !
我早该了解的 ~
或许是我自己给自己的期望太多了
所以失望了吧 ?!
早知道就不要给自己希望了 !
NOOB !!!
笑一个 :]
哈哈哈 .


看.不代表 喜欢
聊天.纯粹是朋友

但是 语气不会骗人 ~
说到他的时候 符号马上变得生气
跟我好像 !
说要放弃的时候 语气显得伤心 每个符号都挂满伤心
跟我也好像 !
我们就来个伪装 PK 大赛 x))
我赢定 !



呵呵
我说话有点闷 很抱歉 闷着你了
我知道我说话 没有他的动人心弦 没有他的搞笑迷人
也不重要 !
要怪就怪自己 多加了个问题 陷下去啦
真是自作自受 哈哈 =DD



谢谢伟瀚的宝贵意见
我知道我很固执
让你难搞了些 不过还是谢谢你 x))


谢谢培茵
总是说句 : " 关你什么事 ?! "
来克着我不去想


谢谢翠怡
你不耐烦也是让我克着了我不去想


还有谢谢那些总是陪我去篮球场
为了看一个人 而我把你们给闷坏了
对不起 谢谢 x))


---什么都不说---


要怪就怪自己
自作多情
要怪就怪自己
固执任性
要怪就怪自己
沉默寡言
要怪就怪自己
为何爱上

_______问世间情为何物________ ?! ♥



我不再 lan 伟大
做个一点也不像我 但也很像我的我
我要怎样就怎样的我

谁耐得了我何 !
我快乐就好
够爽就好 x]]

我记得我爱过
幸福过
快乐过

那就够啦




介绍一部戏哦 =]
[ 韩版恶作剧之吻 ]

NICE MAN !!!

真的很好看哦 !!!
看完这个 我还要追
原来是美男 ><
paiseh 有点落伍 xDD
其实我还有 ...
PS 男 还没有看 xDD
算了 !
我爽 几时看都可以 =]]



诶........
成绩出了哦 ><
很怕要升留级补考咯 ><
不能 !!!!!
我一定要升升升 !!!
行啦 !!! 我的[ ♥ ] 装满了 ...
吸引力法则 有效了 !
是时候显灵咯 =]
菩萨 僵王爷 阿门 观音娘娘 ...
全部神啊 仙啊 都嘛帮帮忙啦 ><
我真的要升班哦 !!!
还有 J2I 一定要升哦 !!!
一定一定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