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0月8日

我 ␣ 一个人 很好♥

:最近好吗?
我问我自己
我回答
:很好 从来没有那么好过 =))


一个人的宁静 我找到了
我一个人的时候 不说话
有人跟我说话 我都忘记了该怎样说话 才不会有缺陷
以前这样的我 现在的我 不会了
我想说 我就说 不想 谁也逼不了我
因为我已经是那个 [全新的我 ♥ ]



这几天
他一直来问我她的东西 !!!
我受够了 !!!
我干嘛帮你啊 !!!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
烦到死 !!!
他要知道的事情 自己不会去问哦 !!!
自己的 女人 自己靠 !!!
我不会再被你利用了 !!! [ 因为我学会怎样爱自己了 ♥ ]
我能帮得了你什么 我们不熟 !!!
不要以为我们真的有很熟 !!!
"随便你" 我恨死这三个字眼 !!!
说了一次 伤透了 现在又再说 !!!
恨死你 !!!!! I hate you !!! FUCK !!! SUCK !!!
GET OUT TO MY LIFE !!!
只有讨厌的人才能让我放超那么多感叹号
证明 你严重让我从讨厌延伸到恨 !!!




其实那个佳元哦 !!!
很烦的咯
之前还不懂原来他酱烦的 xDD
还脸皮厚讲我烦 + 吵 !!!
hek !!! go eat 粪啦 刘佳元 xDD
其实他很好人的啦 ♥
样子又可爱哦 =))
哈哈哈 难怪 XXX LAM 她啦 ♥
hehe x))
有时侯 佳元很可怕一下的咯
讲埋那些死死死的东西 @@



润健是变态魔 xDD
因为他拉破我的衣服 xPP
哈哈哈
他不是故意的啦 =))
I forgive you x))
还一直拿家乐的衣服给我遮
讲我酱很wadan !!!
去吃大便啦 !!!
变态魔强奸了人还要说强奸者wadan !!!
哈哈哈 LOL



靠 !!!
考完试看我怎样骂他们 !!!
观众们 记得鼓鼓掌哦 xDD
我们全部一起来骂 !!!
忍够了的 就趁热打铁 骂到爽爽
我就不相信他那么 cheap 他班的人 除了那一geng 有人爽他
脑都没有 看他们躲哪里?!
有人罩你 比罩你的人更多的芷慧有我们 !!!
懂吗?! 做人要留点余地给自己
知道自己错了 就要乖乖的给我们磕头认罪啦 !!!
我 beh 你 是你的荣幸啊 !!!
要为这件是去开香槟庆祝一下啊 !!!


看吧 !!!
我一个人 很好 =))
有你 没你 有他 没他
没差嘛 ♥
哈哈哈
说我逞强 ?!
你妈妈的我逞强 !!!
不可能啦 因为我原本就很强 xDD
hohoho
I'M STRONG GIRL =))
其实我不强
因为我
少了一些神经 少了一些控制能力 少了很多聪明人的智慧
之所以 我很笨 !!! @@
蛮自得其乐的 一个人独霸那属于一个人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