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0月7日

友情✖碎了

友情是什么?!
我只有在小学的时候才知道友情的意思



现在
我已经忘记了有朋友的感觉
可能以前朋友比较多
要忽然间要适应没有朋友的感觉
会让我很辛苦



我知道
你们跟我相处过后
知道了我许多许多的缺点
我也不怀疑
我的缺点真的很不好
你们接受不来
我能理解



我不说 不代表我没感受
你们没有撑我 没关系
你们没有理我 没关系
你们没有 我没关系
我在几百年前早已习惯了



我常说 我想念小学
其实 我更希望我可以在这六年生涯有个美好回忆
等到我读大学 我就会常说
我想念中_小学
不可能了
我还有姐妹 还有兄弟吗?!
一个也没有
有也只是利用我
哈 !!!
真的是 好一段感情啊 [✕]



在小学 ♡ 我好喜欢哦
我有兄弟 有姐妹
没有虚伪的朋友
玩在一块
虽然偶尔会吵架
但是 至少我们很快乐


现在不一样了
我没有姐妹 没有兄弟
有了虚伪的朋友
不玩在一块
会吵架 而且不会好
所以 我们不快乐


或许 我自作自受吧
不是或许 是简直
在你们面前我变得懦弱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的我 可是鼎鼎大名的 杜欣柔啊
现在的我 已经变得畏缩的杜欣柔啊
我到底怎么了?!
狮子呢?! 骄傲挺拔坚强的狮子呢?!
杜欣柔,忘记了那感觉吗?!



别人说我串 我认了
因为他们不认识我
但是 我怕他们认识了我后
给我一种无形的压力
深怕自己真的如他们所说的一样
串 ⎕
这会让我变得很做作␣

不过我习惯了 背后的闲言闲语
我听得多了 没人比我更有经验



我们的感情 友情 我心淡了
再见了 我的友情✖
什么姐妹 什么兄弟
全部的全部 再见了
你们要利用 我还是会给你们利用的
因为我是 ▫回▫收▫桶▫
我只是不再像以前一样 ☈
问一次 不说 我也不勉强
38的我 热情的我 再见了
骄傲的我 冷漠的我 欢迎光临




不要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因为没人愿意知道_明白_问
_别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