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0月1日

●果然●

今天一来到学校叻
从早上睡到我讲格言@@
很爽咯 x))
哈哈哈



今天的格言是
:人人都有惊人的潜力,要相信你自己的能力与青春,要不断地告诉自己"万事全赖有我"
赞哦 =))
可是给我讲到 @@


今天他们两个又哭
昨天哭今天又哭
HAIZZZ
真的是啊 !!!
因为这样所以那样
做莫一定要这样才可以那样叻?!
哈哈哈
他们两个都有错
说谁错一点 那就是他多一点
信任很重要哦
我很强调 !!!
等下再给我shoot你们 !!!
不要抢别人的朋友啦==[不只我一个人讲==]



然后叻
就很平静的上课咯 ><
哈哈哈
没有讲话 可是很sien
就想到要做礼物给JUNNE
我就下去贩卖部去买颜色纸
猜 !!!!! 我要做什么?!
哈哈哈
ANS
:折纸花
哈哈哈



然后我想要有人帮忙
我就教佳元咯
哈哈
可是他没有帮到
NVM
还好有洁祺和雯欣帮我撕和折不然我赶不完 @@
哈哈哈
讲到赶就生气
真的是啊
我从那个时候赶赶赶 赶到我想起今天是星期五的时候
我就笑了
明明还有一天的时间 可是我脑海里一直在想
等下回家来做就来不及了
LOL
真的是啊 !!!
笨到这种程度==
但有时侯傻到可爱
很可爱一下的 xDD




然后我就给他们酬劳咯
就是教他们 xP
哈哈哈
然后全部就围着这里要佳元教
因为我很忙
还在赶 ==
LOL

>>>>>>>>平静<<<<<<<<<<



放学叻
Esther讲 la la la
>>[ miss the way of kissing you,but can't find it anymore ]<<
没有人能代替他在你心里的位置
哈哈
反正我早已看透了 x))
我.很.好 =))
如果他们在一起的话 我会打死他
............. !!! 不是吃醋就对了 !!!!.................



朋友 为我加油吧 xDD
我也为你们加油 !!!!!!!!!
期末考加油啦 !!!!!!!!!!!!><
一定要升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