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10月29日

昨天 ** 今天 ♥ [ 28/10/10 & 29/10/10 ]

♥♥♥
我要给今天很多很多的 心
昨天的事情 再见咯 !
我没有那么脆弱 =))
坚决不哭
哈哈哈 x))



今天 ____
带着我可爱的熊猫眼去学校 xDD
走快快的到班上 _____ 睡觉
去学校
最喜欢做的其中一件事情 ♥
HEHE
宁静的冬眠 x]
ZZZ .........
睡了很久 , 就好像北极熊到了一个时候才醒来的感觉 xDD
只有一个睡后感 _____ 爽啊 !!! =]
哈哈哈 x))



然后就上课咯 ..........
上数学 xDD
看到 elaine 跟 jeffery 玩那个剪刀石头布然后打手
我就跟家鼎玩咯 !
他一直x))
哈哈哈 !
很好玩 ~
我们一直跑上跑下 xDD


...
英文节很 HIGH xDD
NEH ! 那个 sampat 梁慧仪啦 xDD
一直讲很 sien 叻 , 找东西玩咯 .
我就想了很多小时候玩的
我一直在那边抱着肚子笑翻天 xDD
哈哈哈 ___ 开心 . [ 谢谢慧仪跟我分享他的秘密 ♥ ]



然后上华语 =))
真的是很赞啊 !!! ><
哈哈哈
全班都异口同声的讲出同样的答案来 ><
即使有些答错 , 可是那种感觉真的是很开心 ♥
爱死那个时候的气氛了 muakzzz ♥
一直跟甘均彦吵架 寄生虫 !!! xDD
哈哈哈 xD



然后 SC !!!
老师没有来 , 可是 KH 老师代课 , 没有他 xD
继续英文+数学节的疯狂 !
疯狂 __________

我又和家鼎打手 xDD
玩玩玩 ___ !
一直输 @@
我就不玩了 ~
然后就看到班上很多人玩 xDD
哈哈哈哈哈 !
很像很潮流哦 =))
哈哈

然后跟很多人玩 !
那个甘均彦打人超级痛的 ==
打到我的手很像红油超手 @@
然后国凯跟他玩 , 他讲了一句话 !
做莫欺负女生啊 ?! xDD [ sweet
]




然后书法节 + 科学节
________又是疯狂的时刻__________

国凯跟我讲了 ~事实果然是
残酷的 ><
哈哈 ! 我就耍孤僻一下下 xDD
找伟瀚聊天 ><
一直讲不哭 ! =))
真的没有哭到哦

厉害吧我 ?! x))
然后我就不想理他的事情了 !
就一直跑来跑去 ! 玩啊玩 !
真的是很开心 x))
很像小学酱 ! xDD
我也不管形象
反正我都没有形象的啦 x))
哈哈哈 !
全班简直是疯到像刚从疯人院出来的疯人 xDD

真的是很爽 爽 爽 !!! ><




然后数学老师来了 ~
我好像喝酒了酱讲老师做莫你进来 , 出去 !!!
哈哈 !
那个时候的我一定是很像喝酒了的感觉 ~
发酒疯 ><
hohohoho ~
我不懂我做过什么傻事 ~
总之那种感觉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
爽 ___!!!____

hehe ^^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 , 原来疯狂可以忘记一件在意的事情 =)
果然 !!! 疯狂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

MUACK !
I LOVE
疯狂 !!!



注 : 我和国凯根本就是兄弟而已啦 ! AIYO !!!
我们是好兄弟兼哥儿们 !
朋友们 , 埋乱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