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28日

PLZ @@

电脑
我被它深深的吸引了><
T^T
我要读书啦!!!
不要再黏着我了!!!
给我考完试 我一定会回来的
一定要等我噢 电脑
FB___
Blog___
YouTube___
还有我最爱的偶像剧T^T
我一定会回来的
TRUST ME
除非我要升留级补考咯
大脑 PLS
不要闹别扭 给我把东西记好好 好不好?!
真的 !!! 我很认真的求你 我要升班啦 !!!!!!!!!!!!!!!!!!!
最后的是 求求你们
老师啊 虽然我是坏了一点
可是PLZ 操行分><
至少要70好吗?!
对不起 行个礼 你们要我跪下来也可以><
真的 我很诚恳的说 抱歉 我想升班
尤其是..................
金凤姐 __ Cikgu Niniey __ 敏茹姐 __ 顺兴哥 __彩云姐 __宝琴姐

PLS 我需要操行分 !!!!!!!
很重要咯><
对不起 我活该啦 至少要70 啦><
我有做功课的 !!! REALLY !!!!!!!!!!
!!!!!!!!!!!!!!!!!!!!!!!!!!!!!!!!!!!!!!!

你们明天就会很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