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8日

pei rong's party ♥

不知道几时我去佩蓉的party
那天的昨天
我很期待的说
因为可以看到很多小学朋友


终于那天来了啦
哈哈
就去翠怡家咯
我最后一个到@@
真的是啊!!!
害他们等我一个> <>
然后跟嘉谊聊了很多
之后到了~
我就和翠怡去带他朋友咯
叫___忘记了> <
呵呵
听说很多人靠哦
关我什么事啊= =


然后就看到嘉云他们咯
美华+他BF
哈哈
还有很多人啦
aiyo
全部变了样子@@
没有啦!!!
一点点改变而已咯> <


然后那些男生@@
开始玩水
原本我没有事情的
有一个男生无缘无故喷我[开水来的]
我就玩了咯
原本只是衣服湿罢了的
然后有一个男生拿地上的肮脏水喷我
walao!!!
我很dulan咯
我就拿酒喷过去!!!!
他们全部男生就过来喷咯@@
diu!!!
全部拿水喷过来
害到我的裤子[白色的]湿完了
走光@@


[我一直都在手抖> < 超级怕]


我就跟佩蓉借裤子咯
忘记带了!!!
diu!!!
我要换的时候
那些男生站在门口那边gap!!!
diu!!!!!
换了后



嘉云冲进来讲
那些男生看到有一个穿着白色裤子的人走光
我以为不是我
然后他们问是谁
他们讲我@@
walao!!!
嘉云还讲他们还叫他们来看= =
sohai!!!!!!


然后换好裤子了
我就一直待在房间里面不敢出去
真的很怕很怕
我就跟他们聊天咯


然后全部男生进来屋子里面了
然后就开始聊天咯
我都没有讲话~
一直一个人
然后还有一个男生要跟我拿号码
shit you啦
diam diam 咯
才不要给他叻!


过后全部男生走了后
只剩一些女生
我就跟嘉谊他们聊天咯> <
还好那些男生走了
不然我真的心都要跌下来了@@



超级可怕的
LOL
那天真的是很可怕啦
之后就好一点了> <
那些男生咯= =
yam hai!!!
以后在路上看到他们我死都不要理他们
反正我也忘记他们的样子了


不管怎样
佩蓉 生日快乐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