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2日

good job♥

今天哭了
他来问
不想讲


然后我回他messege
他昨天线的
然后他问我做莫
我就没有讲
然后我们分手了^^
很干脆的
yeng啊!!!
good job baby!!!^^
I'm the pro^^
哈哈哈



伤心?!
没有咯!!!
我是冷血的嘛~
我也不想当班上的特别者= =
反正"随便你"也很好听一下的


放学看到elaine+欣羽有割手
我就觉得我自己好爱我自己
他们都是为了男生
噢~!
我死都不会为了男生而伤害自己
因为男生都没有感觉的 呵
割了 他也只是 哦 不要伤害自己哦



分啊分 分啊分
我们都自由啦!!!
你就可以去找寻你自己的幸福啦^^
记得哦!!!!~!
我要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