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27日

♥ 疯狂 ♥

今天 今天是我开学过后玩得最开心的一天哦 =))
nice man___♥
hehex x))


不懂要怎样开始讲咯
就从 嘉谊哭那个时候开始啦 ><
他今天又哭了
我又不懂要怎样安慰他
就给他哭咯
很对不起啦 我就是那么木 ==
然后思敏打嘉谊的尻尾 xDD
因为他们不懂他哭嘛~
芷惠就看到他哭咯
在那边穷紧张><
然后我就讲很多SOHAI的话
为了不要给他们知道做莫嘉谊哭嘛><
不过最后还是知道了啦
讲的时候嘉谊一直有笑喔 =))
你笑好看点啦 x))
那个时候真的很 HIGH ♥
嘉谊啊嘉谊 泪腺很发达哦你 =))
以后我这里会有一个桶准备给你哭的 =)
我永远在这里哦 ♥



KH节的时候
哈哈哈
因为我在那个时候已经很HIGH了
一进到班
国凯 . 润健 .翠怡 . 家鼎 ....
哈哈哈 !!!
我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笑
然后还骂周威伦
无缘无故的 xPP
真的 7 好玩的啦
然后就讲话咯
还是一直笑 xDD



然后我弄烂伟瀚的纸
walao wei!!!
他就生气哦!!!@@
我就不要理他啦
[真的是啊 因为一点点就生气 有没有小气一点哦]>>那时候的心情
我就受不了了啦!!!
就去借胶子帮他咯
他就在那边笑笑笑==
LOL
玩我!!!死欠打
我觉得他有生气的咯
那个眼神 7 凶@@
哈哈哈 没有生气最好啦
如果真的是生气 我就不要跟你交朋友咯
小气到酱wor 谁还要跟你当叻?!@@



之后SEJ节
那个sokia咏凯拿着一团纸丢佳元
很可惜的是 他丢到我
我就难为情的被卷入在这战争了 xDD
哈哈哈
然后就一直丢来丢去
我又一直在讲那些SOHAI的话
弄到他们全部一直笑笑笑
我还叫慧仪丢进我弄的"篮框"
哈哈哈 LOL
真的真的很 HIGH



然后我就乖乖了 因为很累了
哈哈哈
我也已经看习惯了
看到累了 就直接睡觉 不看了
在他后面摆个臭脸 睡了



然后就第二次下课咯
哈哈哈
跟芷惠_子樱_淑钧 一直疯
哈哈哈
原本是我跟淑钧去厕所 走去楼上的厕所 人多到@@
然后就看到那两个SIAO BO
然后我们就一起下去厕所咯
就玩啊玩
玩到楼上来 @@
我的贞操给了芷惠><
死8 婆 !!! xDD



然后数学节
我又一直在玩玩玩
忘记自己在玩什么了
然后那个周威伦乘机骂我
我鸟都没有鸟他 hohoho
我就一直吵吵吵
对不起啦 =))
全班原谅我的SOHAI
hehe x))


又关伟瀚的事情==
跟他有仇
哈哈
他跟雯欣在玩五子棋嘛
然后他输了
我就讲咯 LOSER
他就拿他的书包 直接往我的子宫那边kong下来@@
OMG
痛到我喊都喊不出来@@
真的是啊
可是我没有生气咯 我只是很痛
伟瀚太自责了 xDD




形容词用词不当
所以即使那个情况多疯狂 我也写不出半句话
因为那种感觉 即疯狂又好玩 =))
NICE DAY 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