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25日

友谊♥

今天体育节
我竟然只记得带体育衣
忘记穿体育裤在裙内==
真的是啊!!!
就跟那个sopo淑钧借咯
哈哈
还live 脱 tim@@



然后就体育节咯
那时候的我体力超级充沛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太爱体育节吧 x))
哈哈哈
I love 体育 =))


又是一样 . 换衣.集合.热身
集合的时候我特地跟Esther换位的 ♥
因为第三者没幸福 xDD
班导讲的
当第三者通常是犯贱的
me =)


然后叻
男生考试咯
女生也要!!!
还要是跑步tim
顶!!!
我就一直讲我不要 可是一边跑
跑跑下 气都还没有顺 就讲跑完了
哈哈哈
LOL
会错意 xDD



然后就讲有考立定跳+柔软度
我没有理它
就一直跟培茵玩
然后找人玩Ice & Water
全部讲要要要
最后因为考试所以没有玩到==
有点可惜><
难得我酱HIGH

柔软度 25==
立定跳 144==
差到
哈哈哈


然后就上课咯
SIEN
上音乐
很好睡的说zzz
哈!!!
老师没有叫我 有点开心 x))


THEN.......
下课!!! HOORAY =)
哈哈
又是疯狂的时间
淑钧一样来我们班 疯狂 = ]
我们又来玩玩玩
真的很好玩
每天都酱重复 可是不累 xDD


然后上课
NINIEY==
又来骂
他是来我们班骂的@@

那个时候心情不好
死命灌水!!!
请不要向我炫耀你们的幸福 不屑!!!




然后就学长进来咯
同样的
因为灌水的原因 上了两次厕所@@
哈哈
我_翠怡_培茵_嘉稼_佳儿
坐在一起
一直笑笑笑
笑到乱啊!!!
哈哈
都是那个翠怡的错
一直弄我们笑
讲迈那些很好笑的东西
笑完了后
对望 又笑 xDD
哈哈哈
又来==
讨厌那种眼神!!!

好啦!!!
就酱啦 =))
友谊是最美丽的 x))


婉嘉姐!!!you R the best!!!
TRY YOUR BEST =))
加油!!! J2I 永远支持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