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Xyn Joe's Blog !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2010年9月24日

〖坏习惯〗

〖最近的我 很奇怪
有个坏习惯
有个 做作的笑容
有个 做作的眼睛
有很多做作的举动
不要这些坏习惯


做作的笑容 在你们面前
做作的眼睛 在他们面前
做作的举动 在他面前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有个坏习惯



这些坏习惯
朋友都讨厌
可我却一直狠不下心来去讨厌这些坏习惯
坏习惯就是说着不好的习惯
谁能来拯救我?!


让我的眼睛不看
让我的笑容恢复
让我的举动灵活
让我的世界变成多姿多彩


千万不要给我不是事实的希望
因为这样我的坏习惯会成自然
不能
就狠狠的打破那唯美的希望
让我哭了又哭
当我忘记了那希望 我世界又是美好的了


只不过是一句话
却让我如此在意



今天我哭了
因为一个人而哭了
那个人是赖润健
哈哈哈
今天弄我跌到
然后哭到一半笑了 x))
哈哈哈
他们还做同样动作 作为补偿 x))
哈哈

我的生活 没有你 也能正常操作 =)


Esther说了一句话
让我有希望了
但是 我们把我们给对方的希望 一起打碎了
因为那是 IMPOSSIBLE
不可能实现的
肤浅的爱情



跟培茵很好玩
从上面打到来下面 从下面打到来上面
哈哈哈
超级好玩
这举动 是真心的
不做作的笑 =)



我很快乐 因为有你们
我很幸福 因为我还能看到你
我是个乐观主义者 只要你们开心 我就很开心
因为我不想你们伤心 =))



那个地理位置幸福吧?!
幸福到使你不想离开
幸福到使你不想放学
那就好好的享受你那幸福的位置
就称 "幸福的位置" 吧 =))
加翅膀 xDD



我个人觉得我很特别
因为我有着与别人不同的回忆,爱情,希望
我觉得我很特别>>沉溺其中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独特
因为每个人有回忆,爱情,希望
也因为我 脸皮厚!!! xPP



有人说我的性格很独特 所以我的字很独特
我的字随着我的心变得独特起来了 x))
我喜欢男生朋友多过女生朋友
因为女生朋友很情绪化 我也包括
可是我就是很少男生朋友
对不起 我太情绪化 请跟我交朋友好吗?


我喜欢几米的书
因为他的文笔让我觉得似曾相似

我的生活 没有你 也能正常操作 =)
因为我有几米♥


结尾是
因为我的字 所以我的心很美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的一切更美好
因为有他 我才看见肤浅的爱情
因为有他们 我才清醒为什么世界上有这么的一个人==
重点是 我说话从不说重点 xDD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